方法走越简单,越没人相信,很无奈

论坛 论坛 时事聚焦 娱乐 方法走越简单,越没人相信,很无奈

  •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动动 更新于 4年、 11月前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61 回复
    动动
    游客

    看过论坛中不少求医问事的贴子,国人总是这样,总是得了病才想起去求医问药,平时对自己的身体漠不关心。去吃喝玩乐总有时间,但叫其花点时间作保健就是没时间,真等得了病,又是急病乱投医。
      其实,有些病痛我们完全可以预防。老祖宗早就告诉过我们“痛则不通,通则不痛”。我们身体上的一些病痛完全是筋络不通造成的,不通的地方就是痛的地方,只要将痛点揉开,筋络便通了,人也就恢复了正常。
      都说生命在于运动,我们平时的跑步、打球,游泳等,是主动运动,目的是为了保持筋络畅通 按摩,是被动运动,目的也是为了保持筋络畅通。明白了这个道理,希望你不要再排斥这个保健的方法。
      身上有的痛点,如果没有外力的按压,你根本感觉不到痛,这种隐藏的通是危险的,当这种痛积压到一定的程度,便会爆发出来,形成了病。只要我们提前将这种痛提前查找出来,就是最好的预防疾病的方法。当然,只要你出现了不舒服症状,通过按压相关痛点,也会消除病状。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只要加工一个简单的按摩杆,经常按压脊柱两边、颈椎、后脑勺,腋下、腹部等,可轻松地找到身上的痛点,让你足不出户自我保健自己。只是这种简单的方法你相信吗?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方法走越简单,越没人相信,很无奈
您的信息:




+ 43 =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