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中国四大佛教名山的骗局

论坛 论坛 时事聚焦 社会 揭开中国四大佛教名山的骗局

  • 您的话题内容不能为空。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673 回复
    Chinasramana
    游客

    揭开中国四大佛教名山的骗局

    山西五台山,四川峨嵋山,浙江菩陀山和安徽九华山人称中国四大佛教圣地,据说分别是文殊,普贤,观音和地藏王菩萨的道场。每年有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的佛教徒前来朝拜或供斋(供钱)或作佛事或办水陆法会或参加佛七。信徒接踵而至,络绎不绝。他们的目的大概就是寻求”菩萨保佑”.

    可是,经过调查核实,我们发现:四大名山并无圣人菩萨,说那里是文殊,普贤,观音和地藏王菩萨的道场纯是骗局,因为:

    1、历史考证:此四位圣人菩萨在南亚史书并无记载,纯属虚构,类似于<<西游记>>里的孙悟空。

    2、经典考证:此四位圣人菩萨只在大乘佛教经典里出现,如<<楞严经>>等,而这些经典经过世界各国学者专家考证并非佛陀所说,均系后人伪造。

    3、现实考证:

    (1)、峨嵋山:据说是普贤菩萨道场。可是这里的普贤菩萨雕像连续两次遭遇雷击而坍塌。2006年,四川省发生了大旱,农业蒙受具大损失,百姓苦不堪言。2008年,四川省又遭遇汶川大地震和攀枝花地震,死伤无数。
    (2)、菩陀山:据说是观音菩萨道场。可是这里经常刮台风,给居民生活带来具大的破坏。浙南的飓风之灾年年不断。
    (3)、五台山:据说是文殊菩萨道场。可是这里经常发生杀人案及其实刑事犯罪事件。2007年僧人结夏安居期间,由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斋主供斋650万元,分赃不公而导致流血案件:一名喇叭被打死,数人受伤。据说这里曾捕一贪僧,缴获骗取的赃款多达七亿元,令人胆战心惊。
    (4)、九华山:据说是地藏王菩萨道场。可是这里有一位”得道高僧”,得病未死却活活被人装进棺材而活埋致死。

    另外,安徽省是我国水灾高发区。2008年,一场热带风暴袭击了安徽,给当地居民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也导致一些人员伤亡.
    在人类历史上,胡说往往演变成传说,然后传说演变成学说,最后学说演变成种种谎谬的宗教信仰。以上事实说明:四大名山并无圣人菩萨。菩萨保佑只是一种愿望.人们的信仰只是谣传而已。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揭开中国四大佛教名山的骗局
您的信息: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