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五台山云游僧忠告世界所有佛教居士(转载)

论坛 论坛 时事聚焦 社会 一位五台山云游僧忠告世界所有佛教居士(转载)

  • 您的话题内容不能为空。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668 回复
    Chinasramana
    游客

     一位五台山云游僧忠告世界所有佛教居士

      各位在家居士,小心谨慎!中国日本泰国等地区佛界大乱,没人管理了,到处是邪师,到处传假佛法和伪佛经,甚至骗术,目的就是为了骗取在家居士老板富豪的财物和奸淫玩弄女人,而一般在家信徒不懂印度佛教史,尤其是对于古印度人和中国人伪造佛经一事一无所知,也不知道辨别邪师,也遇不到明师…例如,江西庐山东林寺,大安对外宣称持戒念佛,可是,实际上是假话~今年结夏安居,对外不挂单,怕影响常住赚钱,据东林寺内部常住透露,他们2016年结夏三个月每个常住赚20000多,七月十五一天每人发钱9000多,往年也就是5000多,2017年七月十五一天每人发钱17000多元(常住10几年的每人存款50万很多)。总之,东林寺已变成一个诈骗赚钱的假佛教寺院,住持大安言行不一致,中国的出家人都说假话,讲假佛法,传伪佛经,有利于他们骗钱求名,做官搞政治活动…甚至搞同性恋异性恋…大家谨慎对待他们的讲法和发行的经书!擦亮眼睛,不要受骗,女人不要被喇嘛~自称什么活佛法王上师奸淫,一般留下私生子。…辽宁营口楞严寺的和尚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自己买楼了…深圳弘法寺的常住基本上都自己买了别墅和高级轿车,我们外来的僧人不让住,上海四大丛林寺院常住都有自己的高级轿车,杭州上天竺寺方丈年薪150万,监院100万,知客50万,灵隐寺更多…总之,中国日本等汉传佛教和藏传密教僧侣泰国大部分和尚已蜕变成遍布全世界的诈骗组织和奸淫女人邪教组织,由于世界各国目前对宗教犯罪没有严格立法,没有科学合理的管理监督惩罚制度,对于宗教教职人员的诈骗活动和诱奸等违法犯罪活动,采取轻处理,甚至放纵的态度,致使这些社会垃圾人碴儿及同性恋团伙钻了法律空子,骗取大量财物,祸害无数女人和幼童,恳请所有在家信众小心谨慎,不要上当受害!

      一位五台山云游僧忠告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一位五台山云游僧忠告世界所有佛教居士(转载)
您的信息:




78 + =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