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男友] 征婚(女)!以结婚为前提

论坛 论坛 交友天下 交友 [征男友] 征婚(女)!以结婚为前提

  •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天上人间2018 更新于 5年、 7月前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87 回复
    天上人间2018
    游客

    以前总觉得结婚这种事就是靠缘分,不急不慢!但是现在觉得并非如此,不努力争取就不会有结果!
    先来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1978年生,没有婚史。独生女,父母身体健康,家庭条件良好!2002年来日本一直在东京居住,先是留学后工作。现在在日本的大学担任非常勤讲师。放假比较多,时间也比较自由。身高157,46-7公斤,娇小型,身材匀称!平时喜欢运动,锻炼身体,所以身体状况良好!长相被很多第一次见的人错看成20几岁或者30代初(不是自夸,这只是别人对我的评价,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对自己的外貌一向是自信的。性格方面应该偏向内向型,外刚内柔,偶尔会有一点女人所谓的小脾气,但绝对不会是蛮不讲理,也不是暴脾气。喜欢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东京持有一套住房,现在自己住着。兴趣爱好:运动,料理,旅游,电影等。
    (写的有点乱,请见谅!)

    对对方的基本要求:

    1)性格方面成熟稳重,有责任感,会疼女人!自我为中心,斤斤计较,爱耍心眼的请绕行。
    2)希望你有稳定的工作!年收入500万以上,至少可以养的起一个家。
    3)离异的可以,但是不能有小孩(包括归女方所有)。
    4)年龄上下限 (83年生~74年生)
    5)希望你身体健康。身高170以上,不要太胖就好。
    6)希望你不是丁克族,因为结了婚我想有自己的小孩。

    如想加深了解请加 QQ1787639270
    添加之后希望您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会真诚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

    以下的人群请不要加我:

    1)闲着没事只想聊聊天,交朋友的您!
    2)冷嘲热讽,爱说风凉话的您!
    3)研修,短期在日本的您!
    4)添加了之后就默默无声的您!
    5)不满足以上基本要求的您!

    茫茫人海,希望我们能相遇。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你!下次回国不想再孤零零一个人。累了想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苦了有个可以撒娇倾诉的人,可以毫无怨言开开心心吃我做的料理的人,可以一起奋斗一起鼓励的人。

    以诚相待!非诚勿扰!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征男友] 征婚(女)!以结婚为前提
您的信息:




× 1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