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离婚,回家跟父母摊牌,他们的表现让我特别心寒。

论坛 论坛 情感天地 情感专区 想离婚,回家跟父母摊牌,他们的表现让我特别心寒。

  • 该话题包含 1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rourou 更新于 5年、 8月前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606 回复
    rourou
    游客

    今年已经三十岁,三线小城市,孩子今年三岁正在上幼儿园。真心觉得实在过不下去。

      老公家条件很好,公公婆婆都是干部,家里三套房子,两个车,老公在一家比较清闲的单位上班。我在他下属部门上班。这些都是铺垫。

      跟老公就谈了半年就结婚了,因为老公大我五岁,家里不停催促。在这里也奉劝大家不要闪婚,千万不要闪婚。

    #607 回复
    rourou
    游客

    婚前老公对我还比较体贴入微,加上他的条件,我父母特别满意,然后就仓促结婚了。后来才发现我俩无论生活习惯,三观都完全不一样。老公就是被惯坏的小孩子,虽然年龄比我大。

      在家酱油瓶倒了都不扶,没上进心就在单位天天混吃混喝,拿很少的工资。包括我生了孩子他从来不主动帮忙带,公公婆婆还是比较强势那种,婆婆也不愿意带。从我生了孩子到现在都是我一个人带。曾经带孩子回国过几次娘家。我妈就特别不耐烦,说我给他们添麻烦,

正在查看 2 个帖子:1-2 (共 2 个帖子)
回复至:想离婚,回家跟父母摊牌,他们的表现让我特别心寒。
您的信息:




+ 1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