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一些大陆人好恶心啊,模仿台湾腔说话你们不觉得恶心吗?

论坛 论坛 时事聚焦 娱乐 现在有一些大陆人好恶心啊,模仿台湾腔说话你们不觉得恶心吗?

  •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xiao顺 更新于 4年、 11月前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37 回复
    xiao顺
    游客

    第一次看到模仿台湾腔的奇葩还是张含韵,后来我发现,大陆人故意模仿台湾人说话腔调的越来越多了。到处都有这样的大陆人,你们不觉得自己丢人吗?恶心吗?我觉得好尴尬!

      尤其是在媒体上看见,那些娱乐节目男女主持人,一个个装腔作势扭捏作态的大着舌头模仿台湾人说话,这样窝,伦家喔,我汗你,就像猫粮吃多了一样,就像变性人和人妖一样,就像痴呆症一样,实在是太恶心了,尴尬。就像整容怪一样,令人感到很不自然、很做作、很不舒适、很别扭。就像给声音整了容一样,感觉整个人都假惺惺没文化没素质没底气没气质的感觉。

      我很讨厌生活中有男的和女的模仿台湾腔,更讨厌明星模仿台湾腔。比较喜欢王菲、刘亦菲、章子怡那样好好说话,把舌头捋直了说人话的明星。

      真的,希望大陆人不要再丢人了!不是台湾人却很多模仿弯弯腔调,是觉得很时尚还是咋的?土鳖,你们是少有的土鳖!模仿台湾人说话的人,实在是太没气质太没文化太没素质了。这些人我怀疑大部分是低学历从来不读书,脑子里装的都是稻草和狗粮。

      泱泱大国,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听起来多大气多顺耳,何必模仿岛民蛮夷的肉麻腔调?遇到这样的大陆人我就想抽他们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现在有一些大陆人好恶心啊,模仿台湾腔说话你们不觉得恶心吗?
您的信息:




8 × =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