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到底该不该拿高片酬?

论坛 论坛 时事聚焦 娱乐 明星到底该不该拿高片酬?

  •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豆多哥 更新于 5年、 9月前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 作者
    帖子
  • #536 回复
    豆多哥
    游客

    最近娱乐圈掀起了一场大地震,崔仅凭一己之力撬动了娱乐圈,揭露了娱乐圈的灰色收入,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把范牵扯了进来,目前还在持续不断的放料,说有一抽屉的合同,把他逼急了都给爆出来,此事引起了各大v镜像转载,以至于事件持续发酵,官媒也坐不住了,在国家国务总局下达命令地方税务局严查此事的通知时,各大官媒也纷纷转载,一时间,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娱乐圈的一场大地震就要来领。
      作为一个明星,他们无非也就是拍拍戏接个广告,上个综艺啥的,说白了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但是,为什么明星的片酬会那么高,拍个广告就挣到别人一辈子都挣不到的钱,拍个电视剧,就能拿到几千万甚至上亿的钱,这样的市场经济健康吗?
      最神烦的就是,粉丝一直在那卖惨,说我们爱豆多么多么努力,为了拍戏都瘦了,脚崴了,受伤了,excuse me?怪我咯,是我让他减肥的吗,是我让他受伤的吗,这是他的工作好吧,而且拍个打戏,受伤也是正常的啊,你切个菜还会受伤呢,你领着3千块钱的工资,去操心领几千万块钱的人,也真是有心了。
      要是明星老老实实拍戏,我也就不喷戏精粉丝了,偏偏这种娱乐圈的潜规则还被爆出来,明明拿到这么多的钱,还要来个阴阳合同,玩阴的,偷税漏税,可耻!还有投资公司,这么多钱都舍得给演员了,还扣这点税吗?演员交了税没啥影响,顶多少买几个包,国家少了这些税可不行啊,要知道国家收入绝大部分都是税收,你们这种高收入人群都逃税了,那国家还有钱吗?经济还用发展吗?往大了说这是破坏社会主义建设。

正在查看 1 个帖子:1-1 (共 1 个帖子)
回复至:明星到底该不该拿高片酬?
您的信息:




× 9 = 9